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分手=成熟

其实这几天和一些长辈聊心事

我才明白、

我觉得分手好像世界末日这样

在他们眼里他们觉得只是一个可以让我更成熟的事情

或许是吧

和你分开了我感觉我变了

我开始改变自己

减肥、读书、还有一些坏习惯 xD

可是我开始喜欢这样子的我了

因为我觉得我不再是为了爱情而活的那个人了

我是为了我家人、我的朋友、我自己而活

我的Piano老师今天和我说了很多道理

我也明白了!=)

我以前可是开心果啊

人不可能一辈子都没有伤心过、心痛过

因为这次我真的爱过了

所以我伤了也痛了

我第一次遇到像你这种性格的女生

对我来说可是一个大挑战

因为我的生活圈子都是乖乖女

谁叫我读女校 =.=

遇到你这种性格的女生呢

还是不要和你太好

搞不好我怎样死我都不知道啊 xDD

开玩笑开玩笑啦

你们说得对!

我和他是分手了

可是毕竟也认识、相处了11个月

真的不想要见面都当不认识

但最重要的是

我一定要先放下他

我们才能真真的当朋友

其实现在的我已经放下很多了

因为今天打给你的时侯

听到你的声音我才明白

我没有舍不得到

我一直以为我听到你的声音

我一定哭的

可是我没有 @.@

可能我被你伤太深了

所以大脑自己帮我忘记对你的感觉

我还是有爱你、我还可以感觉得到

可没有以前那么爱了

反正你也叫我慢慢放下你啊

我可是有做到的啊

看我多听话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