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我明白了、这一辈子我们只能是朋友

我这次真的死心了

像Xinyi说的一样

我有尽力去挽留你

是你不要而已

我从来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在不喜欢我什么

到了今天我明白了

原来你一直不喜欢我抱怨你

可是你从不说

我以前可能没有一直抱怨你

那是因为你没有冷落我

当初是你疼我疼到让我变成这样的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

你突然没有疼爱我了

不再因为我的去向而担心

不再好好的听我讲话

我从头到尾只是希望你可以好好陪我

因为我有好多话想要告诉你

想要和你分享

可能你以为我叫你打来又是要抱怨这个抱怨那个

可是你没有想过我也是有开心的事情

我这次真的没有脸了

我求你要回我的

是你不要的

是你叫我不要逼你 不要烦你

可是我明白如果有一天你开口说爱我

我还是会回到你的身边

我真的很爱你

可是我相信我终有一天我会忘记我对你的爱

真的把你当朋友

下次一起出去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