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那时的幸福越是深刻;分开的时侯越是痛苦

看你们的对话想起以前的我和你

 突然觉得很好笑

 我一直以为你变了

 其实你没有变到

 一样是我以前认识的陈国明

 只是在一起久了

 没有了当初那种激情

 所以你对我慢慢冷却

可能因为你刚和她一起

 就算明天要考试了

 你都可以陪她到那么迟

 心痛-ing

我想通了

 如果你们真的能在一起很久也是你们的缘分

  男人都一样

 爱你的时侯多肉麻的话都说得出

可是一旦有了新欢连说一句话都懒得

 我到现在还不懂

 我们的分手是有第三者还是

真的只是不爱我了累了才分手

 好像只有我不懂

 我全部朋友都看得出你们早就在一起了

 是我太信任你了

 是我自以为是的以为自己很了解你

 其实我现在才明白

我和你一起那么久我还真的不是很了解你

 我们刚在一起时是大放假

所以你陪我到早上我都以为是因为放假所以你才陪我到那么迟

 其实不是

只要刚开始在一起你都是这样子对女生的

 是我一直以来以为那是属于我一个人的福利

 没想到以前的女朋友现在的女朋友一样都是这样子的

 还有刚开始在一起你一定会要女朋友发照片给你

可是一分手就连一张都不留

 我亲眼看着你删除你前女友的照片

 那时我就应该明白

你有多绝情

 真的是我一直以来认为我会是例外

因为我看过你全部的亲戚

而你也是一样看过我全部的亲戚

所以我从一开始就认为我们会在一起很久

深深体会到一个女人的自以为是会害死自己的

可是无可否认在和你一起时侯

真的很幸福

我们两个像笨蛋那样

一大清早两个去吃茶楼

我记得我还说过我们好像新婚夫妻这样

我们还会去我家附近的公园做运动

但很明显的是我是坐着的那一个 xD

你还记得嘛?

我们玩剪刀石头布

赢的那一个就向前一步

先到终点那个就算赢

你还说我一定输的

哪里知道我到了

你还在上面xDD

我还陪你一起去学车

那时超怕的因为你才刚学我竟然就坐在后面

看那个老师教你那时我觉得你好像笨蛋啊 =p

还记得那时的我不想要坐摩托

所以你陪我坐巴士

从你家坐了我家

再从我家坐去哪里哪里的

那时的我觉得好幸福啊

有一次我们去PM

哪里知道要回得时侯下雨了

你就陪我坐巴士回家

再从我家坐去PM拿摩托

你妈妈还担心你为什么那么迟没有回家

还打来问我 >.<

刚开学的时侯你超不乖的

头发不要剪整天被叫回家

可是你都没有回家

你都去我学校等我放学

然后陪我回家再自己回家

有一次啊你像小孩子一样闹脾气

我打给你6x通你就是不听

隔一天出去的时侯你对我说那时听到我哭

你就后悔这样子对我

我永远忘不了你以为我要和你分手

你哭了出来的那一刻

我是吓坏了啊都没有男人在我面前哭过

以前你还没有驾车的时侯我多希望你可以快点驾

可是没想到驾车令我们的关系不好

以前一生气我就不抱你了

虽然我会怕啦因为我少坐摩托嘛

你会拉我的手去抱你

还记得有一次在你家

我饿死了

你去煮面给我吃

我一包面两粒蛋

你两包面一粒蛋

你是笨蛋!!xDD

刚开始在一起的时侯你为了我

和你的表弟去PM买bear bear给我

我那时在金马伦

你打电话给我说你买东西给我

我就奇怪是什么来的

回来的隔一天我煮汤给你

谁叫你在FB写那些肉麻的话

我就拿汤给你、你就送我Bear Bear还有巧克力

我超感动的 /.\

你曾经来我家的巴士站找我

我出来又看不到你

你一直说方向可是我的方向感很差嘛

过后你还骂我笨蛋 >.<

原来你过来是拿给我你亲手做的巧克力

这个我肯定我是第一个 xD

因为你是为了我叫你姐姐教得

明明做巧克力这个东西应该是女生做的嘛

你做的时侯一定很娘 =pp

你爸爸还给过我们一百

叫我们去买菜

我们第一次去菜市场买菜什么都不会

乱买一通 xD

买完了回你家煮可是感觉煮到蛮失败的

菜就太辣、你不能吃

汤就太咸、不能吃

豆豉鱼就...更死

整瓶豆豉放下去 =.=

唉~~

过后为了你这个爱吃鬼

和妈妈认真的学了怎样煮菜

我们有一次讲电话讲到早上5点多

可是我们讲的内容竟然是你学校的毕业刊

你在电话唱过没关系给我听

你还真的是五音不全 xD

如果可以重新来一次那有多好

还有很多很多我们做过像笨蛋的事情

这些你还记得嘛?

我还很清楚的记得

那时的我是朋友眼中最幸福的一个

现在的我是朋友眼中最担心的一个

那时的幸福越是深刻;分开的时侯越是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