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习惯

其实我可能知道你的答案了

你已经不可能要回我了

可是我许可欣就是笨到还相信

每个人都说他都不要你了、做么你还要爱他

说真的

我还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只知道这个男人是我的一切

以前的你、喜欢这样子的我

现在的你、讨厌这样子的我

我这个星期六去找你

我一直抱着你

求你和我在一起回

可是你说做朋友不是很好吗

还有你说你比较喜欢看我笑

在你家下面

你很绝情的不要我

可是你载我回时

我很想抱着你

逼你和我在一起回

可是我没有做到

因为我明白你要时间

我给你

我现在只怕等有一天你想通了

可你选择的对象也不会是我

我不敢说我可以等你一辈子

可是我敢说我可以为了你改变我

我以前讨厌吃药来减肥

为了你

今天的我选择这样子减肥

我明白

我已经不是你的责任了

可我还是习惯了

我一想要出去

第一个想到的会是你

我一想要看戏

第一个想到的会是你

我一想到东西好吃

第一个想到的会是你

还有很多很多

我在这一个星期里把我的身体弄坏了

我是一个不会头晕的人

可是我头晕很多次了

我是一个要吃很多东西才会饱的人

可是我只喝水我就饱了

现在的我一点都不像我、我讨厌这样子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