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分手的第x天

今天去学校很难受

从出门哭到回家

当我一个一个的把我的Blog里

和你有关的东西删除掉

我的心会有多痛

你知道吗?
我明白

我爱的那个陈国明

已经死了

可是现在的陈国明

还是让我爱到心痛

我希望我们可以做很好的朋友

可是我很贪心

很多次我都冲动到叫我哥载我去你家

幸好我哥都阻止我

我从星期一晚上没有吃东西到现在

刚才我哥带我去吃

我叫了上次我们一起去吃的饭

你叫很好吃的

下次要去吃过的

可是我吃不下

吃了几口可是到最后都吐了出来

我真的很想吃东西

可我一看到食物都觉得很恶心

怎么办

我希望你可以答应去QB

我知道你要考试了

可是我还是很自私的希望可以和你见个面

我昨天信息你问你那个东西

可能你以为我在利用你

其实不是的

我那时的心态只是我希望我们可以

像其他人一样分了还可以这样子出去

对不起、我知道我很自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