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第三天

今天一早醒来开FB

看到你删除我们的合照

那一刻、

我心痛了

其实我本来就知道你会删除的

可是真的看到你删除的时侯

我还是不能接受

你删除的那一刻有没有心痛

我知道我删除你的时侯我心痛了

其实现在我许可欣要的东西很简单

我要快乐!

可是你一个举动就可以让我流泪了

我看到你删除的时侯

我在想

你是不是想通了?

想通了原来你早就不爱我了

我好想知道答案

即使那个答案会让我心痛

我也想知道

可是我不敢问

我这个星期不会去找你了

彼此可以好好冷静

我们才见面吧!

希望我的决定不会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