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第一天 =)

今天一整天没有找到你

忍到好辛苦啊

你可能都没有注意吧

一直看着你ON

可又不能找你聊的滋味

一点都不好受

我记得我答应过你过了上个星期

我不会在烦你了

我又好怕你忘记我

自相矛盾!!(@﹏@)

其实昨天我叫你有空里看我的BLOG

是因为我过了那一天我就不会提醒你了

有心的话你会记得的不用人提醒

-----------------------------------------------------------------

今天绑腰一整天超不舒服的

可明天还是要绑

从明天开维持一个月的减肥法

开始了!!xD

今天过的不是很好

还以为我已经不会哭了

哪里知道

朋友讲起我还是会哭

OMG!

几时才能恢复啊

整天哭很难受的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