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命运

我现在才知道和我有一样的爱情问题

不只是一两个而是很多个

不管她们是美的、丑的、高的、矮的

都有一样的命运

是我们女生太贱还是你们男生下流?

刚在一起时连大声讲话都不会啊

久了、厌了连脸色都会给你看啊

其实我是蛮羡慕那些整天吵架的情侣

可是到最后他们还是在一起

比如我老哥 xD

不像我 >.<

一吵架就连朋友都不是

下一辈子的我一定要做男生

然后找一个真心爱我的女生在一起

我一定会好好疼她的! :)

-----------------------------------------------------------------------

朋友在这一段时间里给我的力量还真的很多

我无法想象如果我没有了情人又没有了朋友

我要如何活下去

还有我妈妈这次真的很担心我而且很迁就我

都没有骂我而且我要做什么就给我做

可能是她没有看过我为了一个不爱我的男生

哭到这种地步吧

为了你们我许可欣一定可以快乐回的


我就真的不相信我没有了他

我就不会开心回

我真的不想恋爱了

而我也不敢想象我再次失恋的样子

还是专心在我的学业、减肥事业上比较好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