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昨天、今天

先讲昨天的

昨天本来要去学校的

哪里知道、睡不醒 >.<

到1点多出门去Piano

要回家时下大雨 =.=

在巴士站等了一个小时才有巴士

在BJ时我叫你来找我

你还真的来啊

看你那么听话的分上

就写你吧 xD

你一来不到一分钟有巴士了

所以再见咯 =p

今天的我没有哭到! xDD

------------------------------------------------------------------

今天学校有歌唱比赛

才听第一首歌就哭了 =.=

那一首歌我和他都没有一起听啊

都不知道哭什么啊

可是听了就一直回想以前的东西

在班上时我看一本书

书写着我不是你的第一、但我要成为你的唯一

你他妈的!@.@

我又哭了

因为你在FB写过给我

今天放学时经过我们的老地方

看着那个地方

突然想起以前你陪我一起等我婆婆来

真的是去哪里都有我们的回忆

这些回忆是偷不了的

它会一直在你的脑海里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再想起这些回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