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这种年龄有爱、没有未来

无可否认分手的情侣很难当朋友

可是我还是想要当朋友

虽然一时之间很难忘记对你的爱

可我相信有一天我会成熟的对你打招呼

彻底忘记对你的爱

你不值得我那么爱你

值得的那个我想等我长大了、成熟了

才会找到吧

现在我们这种年龄只有爱、没有未来

是我当时被爱冲昏了头

竟然和你讨论未来的事情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白目到可以

就算你现在和她在一起了

我也不会因为这样子而随便和人一起

因为我清楚的明白到

内涵远比外表重要

当然啦啦

外表也是蛮重要的

可我可以长大了才打扮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不会找回我了

可是我从来没想到你连朋友也不要和我做

你还真的是冷血的动物

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没有人相信是你不要我的

还有人以为是我不要你的

都怪你以前对我太好了

连我身边的朋友也被你骗去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