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对不起、朋友 我太爱他了

对不起、朋友

我知道你们都担心我

是我许可欣

真的很爱他爱到疯了

只希望这一刻他不要放弃我

我好久没有笑了

只从我们分手的那一天

我去学校只有两个表情

一、哭

二、面无表情

连我都讨厌这样的我了

我想笑的

可是我真的笑不出来

以前的许可欣是在陈国明的疼爱里

毫无保留的放肆

现在的许可欣没有了陈国明的爱

什么都不是了

可能你们觉得我每天这样子很不值得

你们不明白

我们在一起的11个月里

他已经是属于我的一部分了

现在这个一部分不要我

我才会那么痛

我今天看着刀片

我好想一刀一刀的割下去

可是我没有做到

因为我爱以前的你

而我相信以前的你会心疼我

现在的你我还真的不知道

我这次真的不要面子了

我只求你回来

你知道吗?

只要你开口 我还是会回到你身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