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和我在一起回好不好?

老实说

到了现在这一刻我还希望你对我还有爱

我真的放不下你

我每一天早上醒来看不到你的信息

我有多伤心

我每一天晚上睡觉时没有看到你的信息

我有多心痛

以前的你有时也是这样

可是每一次我都原谅你

那是因为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

只是最近

我越来越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了

我其实一早就感觉得到你不想要我了

可是我希望你可以看在我们在一起那么久的份上

还是跟我一起

是我想得太美了!

我们在一起11个月的那一天

我们在电话里

我以为之前是我感觉错误了

你还是爱我的 你还是要我的

可是关电话后你发信息给我

你说你想清楚了我们分开比较好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在一起11个月

还真的很久

我们经历过甜蜜、吵架、冷战、分手

有哪一个不是我们又在一起回

你说你讨厌我抱怨

我都说了我会改

我以后都不抱怨了

可能是我之前要考PMR

是我让你迷上DOTA

刚开始在一起的时侯你说过

你说你从小学就玩了

可是你为了我你可以放弃DOTA

你知道我当时多感动

到了今天

我想起以前你对我说过的话

我还是会感动的

以前的你啊

我要和一大推朋友出去你还不要呢

你只想和我两个人

可是现在的你出去不想两个人了

陈国明

你听好了

我到现在还放不下你还希望你和我在一起

我刚才把以前你Share给我的东西

重新看一次

我才明白是时间让我们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