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倒数

全部人去...

Qb啊...

Gurney啊...

倒数...

只有我们两个白痴...

Pesta倒数...

全部马来人...

看了都讨厌...

我们去那边玩...

很少东西而已...

因为我要玩...

要怕 ╮(╯▽╰)╭


我和我家男人坐摩天轮 <3

听说在最高的位置接吻...

幸福还是会在一起一辈子的...

不知道是不是...

我们做到了...

希望能幸福的在一起一辈子吧 <3

这个是我最想坐...

但是也是我最怕的...

想了好久...

还是没坐 ==

我们玩到一半...


我的鞋子竟然闹脾气...

断了...

过后就很辛苦的走了出去...

买鞋...

买了一个Hello Kitty的拖鞋...

1:xxa.m回家...

我老妈竟然一通电话也没有...

她...

也太放心我了吧...

1/1/11

好多个1啊 xD

今天我们去Qb...

4.xx才出门...

好迟啊...

我男人买跟我一样的书包...

我还吊Bear Bear在他的书包 =p

超像女生的书包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