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黄脸婆 xD

又再是当乖乖女的一天...

也可以说是...

黄脸婆...

因为我一醒来...

就开始煮菜...

煮午餐还有晚餐...

还蛮好吃的 \(^o^)/

我今天6点就醒了...

为了冲凉..

我去叫我家男人醒...

因为他没有冲凉会死的 ==

不过...

结局是...

睡回去...

我还很糊涂的..

忘记今天没有Piano...

我还七早八早的醒来准备...

真是 ╮(╯▽╰)╭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看到老公...

好想他啊...
































我爱陈国明的第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