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我家男人生日

26/1/11

今天是我家男人的生日...

不过...

3点放学...

我就一个人留在学校...

做功课...

我一本都没有做到...

因为我不会啊 /.\

又没有人要教我...

在那边坐坐...

看书一下咯...

她来和我讲话...

原来...

有好多人跟讲....

我家男人...

@@

我家男人只能算刚好...

我还一直和她说...

不要失望 =pp

过后...

就陪我出去他...

等了好久啊...

不知道死去哪里了 ╮(╯_╰)╭

我家男人来时...

她们讲不错不错...

啦...

有那么一点爽到 ≧▽≦

我在他家等他爸爸回来...

回来后...

他妈妈载我们去KFC...

买了很多东西...

不过啊...

贪心后果...

就是吃不完 ╮(╯_╰)╭

我们还有唱生日歌...

我家男人的妈妈...

我们拍照...

我又绑头发...

又戴眼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