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开学

今天已经是开学的第二天了...

要不是...

第一天去学校太了...

我就不会到今天才来写...

这两天我回到家都5点这样...

幸好我老妈没有问我做么...

昨天没有和...

讲到电话啊...

因为我要做值日生表...

哪里知道...

竟然给我睡到像这样 ╮(╯▽╰)╭

害我伤心的去睡觉...

到了5.xx早上...

就睡了...

信息我...

我还迟过他醒来...

今天放学了...

和我家男人去PM...

哪里知道...

我在校门口他...

很久吖...

我今天一回家...

就睡觉...


还好我家男人体谅我啊...

我很在意你的看法...

我去学校的样子真的很...

我都没有话讲啊...

还有...

你家的老婆我...

很爱吃醋...

可是...

整天吃醋不好...

所以...

我以后不会吃醋了!





我可是为了他啊...

没有和我家男人讲电话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