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这几天 xD

23/1/11

今天的病情没有好传...

还有严重的感觉 ==

有种想要死的感觉...

难受了啦...

一大早...

我家男人来我家载我...

美丽华那边买衣服...

觉得还蛮不错的啦...

过后我们去BJ爱一...

买了几件衣服...

还有我家男人我...


走两个月礼物...






一口价买的...

过后我们去走走...

我又看到另外一个...

也是蛮美的...

也吵着要他买给我 =p








就是这个了...

好像不太好看去了...

越看越不好看 xD




这是我买给我老公的...

可爱吧 ~\(≧▽≦)/



24/1/11

在家里无聊...

自拍下下...

没有Edit到...

是很好看...


头发长了...

要看不到眼睛了...

是时候去剪剪了 =pp

25/1/11

今天已经是第二天没有看到老公了...

没有关系...

等下他来学校载我 \(≧▽≦)/

他来了过后...

我们去吃Pizza才回...

我不知道几时才能减肥了...

明天又是我家男人生日...

我去他家与他家人一起庆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