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第50天

今天是和我家男人的第50天...

虽然说啊...

50天其实很而已...

希望我们还有更多更多的...

50天~!

不过...

在这50天里面...

我们吵架了3次...

每次我都的...

从小到大都一样的...

爱哭 ╮(╯▽╰)╭

老公...

以后不可以在让我哭了...

不过啊...

如果是因为开心的话...

尽量吧 =p

老公...

我想告诉你...

我最近好和你分开啊...

不过啊..

她们说...

我们那么甜蜜...

一定会在一起很久的...

希望吧...

老公...

我好和你出去啊...

可是我...

PMR...

你很体谅我...

你会知道我了...

不会勉强我出去...

不过...

我会把我的全部时间给你的...

老公...

你对我好好哦...

突然想起以前的东西...

觉得你对我还真的很好...

你会为了我做了几个小时...

巧克力...

我看到的时侯...

真的很感动...

你会因为我说肚子饿...

去买东西给我吃...

你会来我家我一起出门...

我一起回来...

老公...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