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 PM

今天去PM好闷啊...

没有地方去...

我们很早就回家了...

Komtar那边好多人要上巴士啊...

然后和老公去Jetty等...

比较快...

在去等巴士那边...

我和老公闹脾气...

不想和他说话啊...

我那时突然生气...

不想说话...

我好想了...

不过...

一下子就没事了...

我们坐巴士时...

遇到一个安娣...

一直和我家男人笑...

然后又讲什么吃的...

又动我家男人...

不爽的...

吃醋的功能...

好像提升了...

不可以不可以!!

我要学会控制自己啊 ...

不要那么爱吃醋...

恐怖啊...

这样也吃醋...

啊...

所以吖...

控制吧!陈许可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