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钱包

今天差点不见钱包...

还好是放在学校...

要不然...

我的东西全部就不见了...

不过...

要明天才拿得到...

严重啊...

多怕东西不见...

我本来还很我家男人做Tesco那边...

走到爽爽的...

害我发现钱包不见去...

变没有心情...

然后...

就载我回学校...

还好有人看到我放在科学室...

要不然...

Check下午班的书包了...


就是这个钱包了~~

害我找到半死 ==



我老妈不知道...

去哪里买到的...

还是我喜欢的粉红 =pp

这个计算机很啊...


全部都是我喜欢的颜色...

不过...

这个是我老师的...

哇~~

好多钱啊 ¯﹃¯

是我的就好...


最近不知道做么...

很喜欢Hello Kitty咯...

以前都不喜欢的...

现在觉得好可爱≧▽≦


我第一次看到一张 RM20...
Sampat厚...

╮(╯▽╰)╭
13/1/11

今天没有去学校...

睡到10点多...

怪不得...

我家男人会叫我...

还真的蛮像猪一下的...


这是我家男人亲自做给我的


很蛮不错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