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这几天的~~

15/1/11

我早上要去活动...

要带那张纸...

要给老师签名...

我忘记带...

七早八早去找复印机...

还好在D-Lima找到...

去礼堂给老师签名...

老师好像明星这样...

还要上台给她们签名 ==

真是服了学校的老师...

过后我们去Time Square...

吃东西...

美君帮我绑丸子头...


一边绑一边装可爱...

我真的太自恋了 ╮(╯﹏╰)╭

猪...

我家老公最喜欢猪了...

后面有个白痴不知道在做么 xD


过后...

和我家男人去Qb...

我们两个人吵...

其实不算啦...

应该是冷战...

最后好回了...

我们拍的照片 =p

那一天不知道做么...

超爱装可爱的...

不过这是比较好看了...

16/1/11

我们去PM走走...

我们也是冷战 ==

这两天好像吃到火药这样...

整天吵的...

没有力啊...

过后好回了...

就没有在这样了...

我家男人陪我去买鞋子...

我的鞋子严重的坏了...

这是我买的鞋子...

难得找到我的Size =pp

没办法...

我脚大很难找到我的Size...

而且还是我喜欢的...

圆点蝴蝶结 \(≧▽≦)/

17/1/11

我们的第二个月...

今天没有去学校...

等不到巴士...

和婷两个人去BJ等到7.30...

就回家了...

我家男人也是没有去...

应该是说...

学校叫他回家...

头发太长了 xDD

我们一个月时...

还有庆祝...

这次都没有 TT

陈国明~~!

我要礼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