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这几天

27/1/11

我我我...

忘记了...

xDDD

28/1/11

今天是迎春会...

到超的...

刚开始时...

本来是很爱睡的...

不过到了表演时间...

就超兴奋了...
.
看到,,..

她们在唱歌...

过后...

到了老师和我们...

一起唱歌...

越唱越开心...

过后还千手观音...

要不是...

我们那个'美丽又大方'的校长...

我们早就High到爆...

还讲什么都是她的功劳...

回家收啦...

老师没有功劳啊...

只有你有啊...

今天...

我家老公北海...

都晚上了...

还一直出去...

害我担心罢了...

29/1/11

今天我家老公回来了 o(≧v≦)o

我家男人有个本事...

就是...

会把我气死啊...

真是厉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