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这几天发生好多事啊...

昨天我老妈发疯啊...

讲不要给我出门啊...

不过...

刚才看她好像没有什么的...

都不知道他是要怎样...


我给我家男人讲我啊...

讲我有一点Sampat...

哈哈...

我觉得是非常啊...

TiffanyPasar Malam玩...

还真的很啊...

我在写着时...

我家男人打来...

告诉我...

我哥去他家要他去Pasar Malam...

他好像怕我介意...

呵呵...

我好像太管他了...

所以我决定了...

不要管他了...

放他自由吧❤

我还有合照...

不过是在20多张里面...

是比较能看的...xDD




我们的脚❤xD

偷拍我家男人 =p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