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呵呵♥一个月

其实我现在写的是16/11...

所以还没有一个月咯...

我们明天出去庆祝...

呵呵...

今天回学校买书...

超级多人的...

本来是打算10点到学校的...

哪里知道...

我家老公睡不醒...

再加上..

没有巴士...

就这样...

我们差不多11点...

才到学校...

现在才知道...

我们学校不给男生进的...

幸好...

最后还是能进...

不过...

重点是...

他一个人坐在别位等我...

还真的有一点可怜...

而且我家老公...

那时的作用只是帮我拿书...

呵呵...

我家老公谢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