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犯贱

我家男人啊...

你怎么会觉得自己啊...

我一点都不像会勉强自己的人...

放心吧 xDD

其实我很介意...

你和你前女友的事...

可是啊...

我许可欣就是那么的...

又想知道...

又在那边...

一直介意这个那个的...

你每天打给我时...

我会想...

以前的你们都在讲什么...

当你知道我肚子饿时...

买东西给我吃...

我会想...

以前你都做过这个吗...

在我每次像小孩子...

一样在发我脾气时...

你会哄我...

我也会在想以前做过吗...

我喜欢吃虾...

可是不喜欢扒...

你就会帮我扒虾...

都不知道帮几个女生做过啊...

我每次要你听我话时...

你一不听...

我就会乱到你听...

你都不会觉得我烦...

做男朋友你已经是100分了...

可是为了不让你尾巴翘起来...

我意思意思的给你50分好了...

加油一点吧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