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这几天的 =)

好久没有动...

我的电脑了...

因为我婆婆家没有电脑 TT

今天只好把...

这几天的东西...

一起过写吧...

我们先看...

24/12

一大早...

就准备好好了...

等我老公来我家过后...

,老哥,我家男人...

一起出发...

Terrie家...

因为我要化妆 =p

没办法嘛 ╮(╯▽╰)╭

平安夜...

当然要打扮美美嘛...

这里摸摸一下...

那边动动一下...

竟然4.xx才出门 ==

有一点太久了...

化了一个算起来...

蛮美的妆...

呵呵...

我眼睛有变大耶 xD

过后去了PM一下下...

因为我家男人和我老哥...

要做他们的头发...

我和Terrie也剪头发...

我看不太出咯...

因为我好像...

才剪了几下而已...

我们用了3辆的士...

才坐得完啊...

到了Gurney...

去看戏...

什么去到小矮人国家的...

蛮好笑的...

不错咯...

我家老公那天好像...

很久没有到东西酱

一直吵着要去吃东西 ==

无奈啊 ╮(╯▽╰)╭

吃完了我们去大门...

然后...

这个...

那个一下...

我们去海边玩...

然后倒数...

也不算倒数啦...

都没有5,4,3,2,1这样的...

而已...

我家男人不喜欢...

人多的地方...

可是他家老婆就是喜欢...

人多的地方 ==

那天在一旁静静的...

有一点不习惯...

过后要回时...

Bird完了一下...

还有戴我Hello Kitty的...

圣诞节帽子...




不错吧??xD

我还帮我家男人Edit照片 <>

25/12

我们终于把...

不可能做到的东西...

做到了..!

那种心情是...

无法形容的 xDD

就是下面这个东西了...


做得还不頼吧 =p
可是了我不少时间的啊...
26/12
今天我老公来...
我婆婆家找我...
因为我醒来时...
一个人都没有 ==
还真的有一点到...
所以叫我老公...
快点来...
过后我婆婆回来了...
我和我家男人去PM吃东西...
吃了一下...
我老公就载我回家...
回到家看到门...
锁着 ==
又没有锁匙...
我老公爬进去拿...
哪里知道...
婆婆从里面走出来...
@@
我老公就我...
陪到我婆婆要载我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