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我们怎么了

你根本就没有心...

想要和我一起...

如果你有...

你不会这样回我信息...

你这样回我...

我要说什么...

你说过每个情侣...

都有冷淡期...

你说过希望我们可以过...

这个冷淡期...

现在我想和你一起过...

你呢??

我已经看不出你要和我过的心了...

我昨天讲电话...

我是哭着讲...

我的眼泪没有停到...

我不知道...

我们怎么了??

你明知道我讨厌你回我哦...

为什么...

要在我希望和你变回之前时...

回我一声"哦"...

你知道一声"哦"...

害我哭了多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