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PM ❤

昨天我们两个...

不过过了几分钟好回了...


呵呵...

今天和我家男人去PM...

Sean打来叫我们去Qb...

过后我们没有理他 =p

我们还是去PM...

我们今天在Cinema...

==

丢脸啊...

我们买票过后...

又不想看那个戏...

嘛去看别的戏咯...

哪里知道就那么...

给人抓到...

我们8.30还没有到家...

我家的老妈...

打来骂了...

没办法 ╮(╯▽╰)╭

我是女生啊...

我家老公又没有听电话了 ==

非常的无奈╮(╯▽╰)╭

不要理他了 >.<''


过了一下子...

我家男人很可爱的和我说...

他在椅子上睡觉去 ==

严重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