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不知道要放什么題目

老公...

这是我们走的...

一个月又一天...

也可以算两天了...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嘛...

我竟然会开始觉得...

我们要分开了...

所以最近会自己...

无缘无故...

自己在那边...

我感觉我现在是的 ==

我今天在Qb时...

我和琳讲...

她叫我不要想这些...

要不然...

真的会分的...

我觉得...

我越来越不自足了...

我只能以我自己的方式...

来证明你还爱我的...

你会不会开始...

觉得厌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