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15/11

今天一整天没有出去到...

呵呵...

在家当乖小孩 =p

今天好累啊...

我家工人...

还真的好命过我...

还去做头发...

没办法...

我老妈就是那么疼她 ╮(╯▽╰)╭

身为她家女儿的我...

也要靠边站啊...

还真是有够夸张的...

今天吃了好多东西啊...

嘴巴都没有停到啊...

我快要变了啦...

还有我叫老公买2碗粥...

炸鸡排...

他竟然还问我这样而已啊...

还有...

我越来越觉得...

我家老公好像要把我...

养得肥肥胖胖的...

真是不好意思啊...

你家老婆已经...

肥肥胖胖了...

我下定决心了...

一定要减肥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