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没有题目 =p

有一点点不知道要讲什么 =p

呵呵...

之前我们吵架...

吵了好久啊...

了好久啊...

不过...

讲出来了...

我们就没有事了...

过后他来我家那边...

我们变回像以前一样...

我送他一个情侣吊饰...

还蛮可爱的...

我叫他不要做不见...

可是啊...

是我先做不见得...

没办法啊 ╮(╯▽╰)╭

他老婆我就是这么...

大意啊...

不过我家老公...

没有生气我...

呵呵...

以后不要做不见了...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看到...

我家的男人...

想他哦 =p

不过啊...

明天就可以见到他了...

期待明天的到来...

今天好啊...

老师叫我练一整天...

手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