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Genting =)

今晚就去Genting了

只是我没想到我是以单身的状态去而已

一直以为我去的时候是恋爱的

最近在FB看到好多人放单身啊

是不是失恋期到了 @.@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很依赖你

之前和你在一起时没有你载几乎都不想出门的

习惯真的会害死人的

幸好现在的我开始习惯出门坐巴士了

坐巴士没有什么好怕的啊

没有和你一起时还不是坐了整整2年的巴士

我就不信11个月的习惯会赢过2年的习惯XDD

算了啦啦!许可欣>.<

面对事实吧 =)

今天一大早去PM买墨镜

又在去做头发了

最近好像爱上做头发了

整天去的 =P

我好期待这次的旅行啊

第一次和朋友去

我一定要拍多多照片回来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