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谢谢/对不起 朋友

我想要和FB的朋友说
谢谢!=)

你们的关心我收到了

我想和一直陪着我的朋友说

对不起! /.\

因为我的失恋烦到你们、让你们担心

明明和你们说好放下的

明明已经放下一半了

明明已经想清楚了

明明已经开心回了

是我脑袋突然失去理智

还为了他哭

最近我的脑袋一直想回我们分手前的几个星期

连我妈妈都看得出你之前少来找我了

可我呢?我一点都看不出来

还以为是你累啊什么的
我只希望下一次恋爱我可以不要这样白目了

还有你

之前是你叫我放下他的

现在呢写什么我根本放不下啊、叫我去挽回

我一直说要放弃 你还在那边泼我冷水

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

朋友、我会听你们的劝的

过一阵子吧

以前快乐的许可欣会回来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