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这个很久了 一直懒惰写 XD

今天从Genting回来了

超不舍得的 /.\

本来打算留到星期五才回来的

可是我的钱包只剩下一毛钱

而且还Negative的回来 =.=

因为去那边买Elianto的化妆品

::第一天的行程

我和铭差一点就上不了巴士了

我们两个去错位子等

幸好那个巴士又弯回来载我们

一上巴士就哭了 @.@

那个死欣琳啦啦

讲一大堆感动的话

在巴士上超难睡觉的

那个司机很欠打的咯

我半夜2.xx才能睡觉可是不到半小时他开灯

叫我们下车去休息 -.-

过后大概早上5点多到Genting!!♥

TMD的冷我还穿短裤啊

不知道之前听哪一个王八蛋说Genting现在不冷了

哪里知道冷到我牙齿在打架

过后排队放行李然后乱拍一通XD
排队的时候拍的!=P
这就是我们这次住的Hotel!♥
屁股屁股!XDD
黑眼圈很重 -.-
一大早去厕所拍照XDD
唯一一张的大合照!♥

偷拍的大合照!XD


过后就到处走走

走到9点去买票的地方等

等了一个小时到我们的时候竟然说票完了

要我们去另一个柜台买

买到了开始去疯了啊

第一站去玩

*旋转杯子

*那个不知道叫什么名的椅子

*坐船去看假的恐龙

*摩天轮

*海盗船

过后到时间去Check In然后直接回房休息

根本是累到不想动

过后去冲凉好了吃饱饱了


我的午餐!XD

全部在一间房间化妆!!XD

超爽的

本来没有人想要化妆的

过后露琳化妆过后全部都跟着化了


化妆过后可是觉得有一点不太像化妆 /.\

结果给我们几个麻烦的女人搞一下

3点进房、8点才出门=.=

*碰碰车

*室内过山车

玩完了去吃我们的晚餐XD



还蛮好吃的=P
4D的眼镜

比3D还要真实啊 XD

在厕所拍的照片 XD

第一天的行程差不多是这样子了

::第二天的行程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

可是眼睛好像给人打过这样子

黑黑的 =.=

昨天卸妆卸不干净啊

过后就拼命的洗脸

全部朋友都绑头发起来

然后早餐去随便随便吃吃就算了

赶快出门去疯了

本来打算玩那个什么龙的

哪里知道要到我们的时候下大雨=.=

只好先去避雨

给我看到有卖茶叶蛋

我就拼命的买啊 XD


就是这个这个!!我买了四粒 =P



这个很好吃啊!=P

而且蛮美的
大冷天的还吃冰淇淋 >.<''

巧克力草莓♥


吃完了才记得我忘了拍╮(╯_╰)╭
看了有幸福的感觉 XD
这个是偷拍的 ╮(╯_╰)╭

可是还不错看的说 XDD
和嘉仪拍照♥


(我的眼睛不能看所以还是拿墨镜遮一下XD)
和铭的合照!♥.♥


房间锁匙不能用

只好在房间外坐着等他们来 /.\

满满的
和她们打赌如果在2点之前雨停了陪她们玩

那个雨还真的停了 =.=

没办法了  只好玩了

屁股和椅子是分开的 >.<

喊到没有声音

下来的时候在排队的人问我

'Are You Okay? '

因为我吓到脸白白 -.-
过后去玩这个  超好玩的XDD

可是我撞车了 =.= 

喜欢我后面的头发的

卷卷的 ♥

我们的晚餐在这里吃 XD






不错吃的啦啦 XDD

回房间的时候 都一点多了

可是还是继续拍 =P

拍完了 脱Lens 穿睡衣睡觉 XD

最后一天

没有什么写的

只是一大早吃太多东西

在巴士上的时候很不舒服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