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剪头发 xD

我把我的头发剪掉了

哇哇哇!!

看到满地都是我的头发时

还是会心痛一下的

那个理发师还问我

要帮你把头发包起来拿回家吗?

你他妈的

我拿回家吓人啊

剪了好像变得成熟了一点点啦啦 xD

自恋-ing

可是还是有一点不习惯啊

摸不到头发了 :'(

我突然觉得我的脑袋好像有问题这样

和他分手后

拼命做一些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

说真的

你们的合照其实还蛮配的

你他妈的!!

连我都不相信

我自己看到的第一眼竟然觉得蛮配得 =.=

我是疯了不成啊

我突然想起我的打扮

一件T-shirt、短裤、娃娃鞋

跟小孩子没有什么两样 -.-

我不要这样的打扮了啦啦

今天去PM看朋友做工

感觉蛮不错的

就一个人站在旁边静静看他们做工

没有男朋友的悲哀啊 /.\

朋友又全部去做工


要出去没有人陪

要看戏没有人陪

要买衣服没有人陪

什么都没有人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