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原来、我是失败的女朋友

我看到她在你的Wall写的东西

我觉得我好像没有写过给你类似这样的东西

原来、我是一个失败的女朋友


原来、我是一个不称职的女朋友

我一直以为我已经做到很好了

其实不是的

我一直以来都没有和你说过甜言蜜语

我只要求你说给我听

却忘了其实我也可以说给你听的

和你分开了我学会很多东西

我应该谢谢你吧! ♥

是你让我变成熟的

是你让我明白爱情的

是你让我体会爱情的酸甜苦辣

我从来不后悔爱上你

因为在我爱上你的时候你同时也爱上我了

虽然你是比我还要早不爱了

可我一点都不后悔和你在一起

我觉得她真的比我好

我觉得她真的比我还体贴

我觉得她真的比我还要成熟

她能给你自由

可是那偏偏是我给不起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