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今天的我!!XD

今天去PM做头发 XD

明天去学校不知道会不会吓死你们

我还要上台拿钱啊、考第一名嘛 >///<

可是我怕被捉 =.=

不要理他了啦啦

等他捉我先再打算 XDD

做完头发后

和美君两个人去看戏

做情侣座 XD



超级好看的!!!

而且里面有一个肥的女生和我一样名

许可欣!=.=

害我在戏院里一直笑到不能停

和我同名就算了还要同姓

超级喜欢里面的一句

被你喜欢过、就感觉别人没那么喜欢了

因为我也有一样的感觉!!XD

不过算了!我才几岁!我要走的路还有很长

以后遇到的人或事情也会不一样

原来单身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恐怕

可能是因为我还有朋友吧

我就拼命的变成不一样的我

我以前一直去做直头发

现在我就去做卷头发

矛盾的思想 =P

可是我做了这个头发

我的服装都要换风格了

可我没钱了

所以我这一阵子的没有出来了

等我做工后有钱了

才出来和美君拼命的买

现在我要努力存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