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xDD

真是太久没有写了...

已经忘记很多去了
TT

没办法了啦...

想到什么...

就写什么吧...

最近电脑不知道...

什么脾气...

一天能开...

一天不能开...

真是的...

不过...

我家男人的电脑比较死...

那么多病毒...

还不要快点去做一下...

我家老公要去考车了...

在路上一直研究车...

看哪一辆比较美...

有几辆是蛮不错的...

希望老公快点去考...

毕竟还是驾车比较
安全...

19/2/11

今天我家老公为我Ponteng...

我还真不是一个好老婆 ╮(╯_╰)╭

早上8.xx老公就到我家了...

然后我们去公园跑...

一下子过后...

我们去警察局...

还罚单...

等了好久啊...

才到我们...

饿死了啦...

我家男人就载我...

PM吃东西+看戏...

又在去看I Hong Kong...

我在那边去...

真的太累了...

12点多我老公回家冲凉...


放我一个人在Car Park...

啊啊啊...

终于我家男人出门了 ~\(≧▽≦)/~

我们开始出门北海了...

我们去Jetty坐船...

开心到死啊~~!

好久没有坐了...

而且小时侯又不能下车走走...

我们还在那边遇到
Ray...

不错嘛...

这样也能遇到朋友...

而且他不知道谁的家在吉打...

头发又打结...

超难梳的...

在摩托店3,4个小时啊...

差点要闷死了...

我和老公一直跑去走走...

我们两个在那边...

看到"一口价"店...

里面很多东西卖啊...

而且比
Penang的"一口价"便宜...

过后...

老公买水喝时...

马来人一直看我...

(不是我自恋)

然后我不知道怎样...

我和老公就吵架起来...

不过我们几分钟后...

好回了...

在等多一下就好了...

终于可以回家了...

今天和老公在船上...

日落...

有点像老夫老妻...

希望以后都可以每天和老公看日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