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情人节 xDD

    13/2/11 晚上

    我和我家男人晚上...

    倒数情人节...

    明明眼睛已经要关了...

    不过...

    还是很想和老公...

    在准准12点...

    说一声"情人节快乐"♥.♥

    感觉会很幸福...

    倒数完过后...

    直接叭下去睡觉了...


    14/2/11

    早上早早起来了...

    准备好今天去约会的东西后...

    就出门上学去咯...

    走到去Bus Stop...

    才知道忘记Lens出门...

    真是的...

    在那边想了一下子...

    还是走回家拿吧...

    拿到来很迟了...

    幸好赶得上她们...

    一整天在那边兴奋...

    一放学冲啊♥!

    哪里知道...

    我家老公还没有来...

    害我冲那么快...

    我在那边一直骂我老公 =pp

    我朋友又在那边一直帮我老公...

    都不知道是我的朋友还是他的朋友...

    算了♥!

    看在今天是情人节分上...

    他来时...

    Paiseh的...

    我朋友一直叫我的名...

    害我Paiseh
    >//<

    在那边摸东摸西后...

    才出发去Qb约会...

    我们去看少林寺...

    还蛮血腥一下的...

    也很久一下的...

    看完了过后...

    我家男人带我去买花...

    感动 /.\

    差一点就想在那边亲他...

    然后我家男人要载我回时...

    天空这个暗下来...

    就有一点点怕怕...

    下大雨...

    我家老公载我回家后...

    就下大雨...

    啊~~~!

    担心我家男人啊...

    过了半个小时...

    还没有信息我...

    害我到像什么酱...

    哭到要死要活时...

    我家男人终于打来了...

    原来他电话坏 ==

    过后...

    老公写给我一封情信...

    (其实是我逼他写的)

    看了哭得更死啊...



    这是我家男人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这是我送我家男人的


    我们的照片



    你知道这个杰作是谁吗??

    是我的 /.\

    不好意思...

    了...

    连镜子也会坐到这样 =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