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xD

10/2/11

今天又没有去学校了...

才开学没几天...

已经5天没有去了...

真是的 ╮(╯▽╰)╭

我今年还要考PMR的啊...

这样下去...

我就死翘翘了...

我已经2天...

我家男人了....

今天不能见到他啊...

因为...

我有Piano lesson啊...

本来以为...

明天就可以看到他了...

不过..

这个死人...

竟然去了北海...

厉害到半死...

还真想为他拍拍手==

晚上...

爸爸带我们去姓周桥...

还有带我哥哥女朋友...

真的像见家长...

好希望...

我的爸爸...

也能认同男朋友...

这样的话...

我会开心到死啊
>//<

还是...

等我家老公有车先吧...

11/2/11


今天本来Sampat,Terrie...

她们叫我们去PM的...

还不都是我家男人...

去了北海...

就打算今天一个人在家里...

难得今天迟做工...

就陪她去Qb看戏...

Qb戏院超多人的...

排长龙啊...

排蛮久才买到啊...

I ♥ Hong Kong...

很好笑啊...

真是不错看啊...

看完戏就陪我...

情人节礼物...

买了......

送他过后才讲...

给他一个惊喜 >///<
明天就可以看到我家男人了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