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感动-ing

·今天回家过后

我叫我家老公找我

还有拿蜜糖水给我

以后每天都要这样了

还有

以后都要听我的话

这是我给我家男人的惩罚

o(≧v≦)o

刚才我去我家男人Blog

感动-ing

我家男人

原谅你了

真的原谅了

虽然你真的很过分

可是就像所说的

经过这件事后

你会更加爱我

在乎我

其实有一件事我好想说啊

我家男人以为我要和他分

我家男人!!!

说真的

我看到我家男人哭时

还真的有点吓到

我只是讲什么不想要

打给他了

信息他了

其实我的意思是

我不打给你

你可以打给我啊

死白痴!

而且看我那死肉脸

就知道我一定舍不得啦

这样也相信我

真是的

╮(╯▽╰)╭

对他没有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