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13/2/11 早上

上来更新更新一下...

昨天和我家男人...

讲电话到2.35 a.m...

过后...

顶不住了...

才去睡觉...

今天10点了...

我家男人还没有信息我...

应该还没有睡醒...

我就开电脑玩...

看到一个女生...

很像洋娃娃...

TMD...






那么觉得她像真人吗??

我越看越不像...



她和朋友的照片...

很多人都觉得她朋友比较美...

因为比较像真人...

不过...

我个人还是觉得她比较美 =p

1 則留言:

  1. 她的头发好长,她的皮肤好白,她的眼睛好大,她好漂亮(可是很假)……好羡慕!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