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好久没有写了

一到新年...

我家电脑了...

什么都不能做...

今年的红包最多了...

4xx多...

以前都不到一百的啊...

忘记很多东西了...

所以...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

1/2/11

今年的三十晚...

我们早上就去婆婆那边...

过后...

我家男人来找我...

我婆婆带,,我家老公...

去水坝走走...


到半死啊...

我还和老公在那边跳舞 xDD

然后...

肚子饿饿回家...

大概8.xx这样...

我家男人才甘愿回家...

婆婆包RM100给我们耶...

第一次啊...

到了10.xx这样...

我们又去北海...

外婆家...

过后就住在外婆家...

2/2/11

初一啊...

没有东西写...

在那边要死了...

过后...

妈妈就载我们回...

3/2/11

今天准备...

我家男人家...

拿红包啊!!

他妈妈包给我RM xx

然后他爸爸就在那边...

一直叫我们吃东西...

我吃超多的...

形象没有了 TT

其实本来就没有了 ╮(╯﹏╰)╭

我家男人的亲戚...

也给我红包 xDD

不错不错~!

我忘记日期了...

随便写了...

Sampat叫我们去Red Box...

我和我家老公...

很迟才到...

他们都唱到一半了...

其他的...

忘光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