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 / 3

昨天我们吵得很恐怖

我们那时快要分手了

我只是忘记跟你说

我爱你

这是我的错

可是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你明明知道我很担心你

为什么你可以狠心不听电话

你看完戏了

才听我的电话

说真的

我很介意

到了今天

我还是介意

你可以放我一个人

在那边哭

像疯婆这样

一直打给你朋友

叫他们去你家看

你有没有在家

全部人

都在帮你讲好话

可能你有事情啊

什么的

你原来在家轻轻松松

看戏

我眼睛肿了

第一次

哭到肿

你说你没有想那么多

到底我在你心目中

算什么

你说你不想分

可是你做的东西

却告诉我你想了

我真的很介意

我打给你

6x多通

你为什么可以这样狠心

为什么

我对我们的恋爱

没有信心了!

< /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