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Qb❤

第一次和我个哥去Qb...
还有我哥的朋友...
一起去看Skyline...
没有结局的==
我哥,汉杰,国明(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
头发都有Colour...
远远都看到他们头发...
有够夸张的><
我们在Skate那边...
看到以前读CDK...
然后讲自己是校花...
脸皮比我厚多了...
死了啦...
我就是不能积口德一下的...
就是那么爱讲人...
真是的==

还有我和我哥...
两个人...
半夜1.xx走去立哲家...
有够可爱的...
去到4.xx才回家...
真是可爱到不得勒...
回来时...
经过一个地方...
恐怖的...
我哥叫立哲陪我们走...
他不要...
有够死的...
回来时...
看到啊阿峰一大堆人...
在那边...
和他讲几句话...
就回了...
我快要累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