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伤心

一大早我就醒了...
信息我老公...
然后陪铭去BJ...
我老公他来BJ 找我..
我和他走来走去的...
过后他载我去Qb...
我今天花他好多钱...
我们去买戒指...
还有模型...
我去LEO Camp时...
他要在家做给我...
呵呵...
过后我们去看HP 7...
看到我睡去...
这戏很厉害...
第一次看戏看到睡去...
我本来很开心的...
一整天...
哪里知道...
我看戏看到要完了...
我妈打来骂我了==
有够快的...
我老公就载我回...
回到家听她唸了几句...
已经算好了...
我就跟我老公聊...
他不要理我去><
很Geram...
又不知道做么...
然后和Belinda聊...
让我的心情变好了一点...
我看到他Online...
叫他又不理我...
都不知道他...
现在是什么意思...
现在只能等他回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