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第一次约会

今天和明去Qb...
说真的...
还嘛开心的...
一大早就准备好了...
哪里知道...
那个笨蛋去坐304...
一个小时...
呵呵..
还好我不笨...
陪铭铭去做工...
过后我等他说到了...
才去坐巴士...
我们去看dealt place...
蛮不错的...
最后很好笑...
然后我和明本来要去吃东西的...
哪里知道...
看到我哥==
实在是太了...



我知道你会来看的~~
这是写给你的~~

和你走我很开心...
你吻我的脸时...
Paiseh><
不过我很开心的...
呵呵...
只是我不知道你会不会...
后悔和我走...
我有时看着你...
是在乱想东西...
没办法...
我的脑袋就是爱乱想...
其实我写这个时...
也是在乱想...
我帮我爸做东西...
没有回你的信息...
做好了...
信息你又不回...
打给你又不听...
TT
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