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我的老公叫我写了~

我家的男人去云顶了...
好闷啊...
整天在家里...
我要留在家等老公回来...
我们27th去Gurney...
我煮汤给老公喝...
开心着...
我告诉妈咪...
我要煮汤给我家的老公喝...
我老妈没有话讲...
哈哈...
可是我家老公...
喜欢就是没有回我信息...
应该是睡觉了吧...
这次原谅你吧...
应该是很累的...
你家的老婆就是那么大方的xD
今天早上发给老公我房间的照片...
真的是肮脏到没有话讲...
所以决定下午收捨房间...
垃圾多到无话可说==
到现在都还没有收捨好啊...

真不知道我是不是女人来的>.<"
我家老公原来也是会吃醋的...
哈哈...
可是他吃醋很可爱的...
不会告诉人的...
要不是我问也不会知道的>.<
我家的男人还蛮信任我的...
给我他的FB 密码...
哈哈...
他不在...
当然是我这个做老婆的帮他玩...
他应该会后悔给我吧xD







陈国明
我家的男人...
你要知道...
我很爱吃醋的...
我很爱生气的...
我非常任性的...
我很小孩子的...
我很难信任人...
可是一旦我信任起来...
会变笨的...
所以你要疼我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