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分班

分班是最难过的...
念明年M1时...
我怕没有我的名...
你老妈的...
还真的没有...
他直接跳过我的名...
我的手整个红去...
智盈,欣琳一听到没有我的名...
要哭不哭...
我比较死一点...
眼泪马上流的...
美君,静婷讲我和她们同班...
是应该开心的...
我不想再哭了的...
每个人走过就说...
不要哭啦...
你笑比较美...
哪里知道...
我就越哭越惨...
一看到欣琳,智盈,...
哭到更惨...
不能停的啊...
欣琳是3个里面...
哭最惨的...
智盈是要流而已...
毛最COOL的...
没有表情...
我们要放学时...
一直笑一直玩...
好想不要放假了...
我们说好...
星期二一定要玩疯...
我们好像去野餐这样...
我拿burger...
智盈拿sushi...
毛拿hotdog来...
欣琳买汽水...
是买不是拿...
是我拿==
又不要帮我拿...
害我重死了...
我们在班上一直吃东西...
最后一次了...
我跟智盈还拜天地...
今天什么白痴的东西...
我们4个都做完了xD
要放学时...
我不知道做么...
就开始哭了...
一边讲话一边哭...
很像白痴啊...
放学时...
强吻智盈和欣琳...
毛吻不到啊...
不过只是脸而已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