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今天那个美君啊...
四点了才告诉我明天...
就要去LeoCamp...
害我的东西都没有做好...
衣服拿了几件...
就出门了...
我第一个先告诉老公...
因为我答应要煮汤给他喝的...
现在又不能了...
太对不起老公了...
还好老公没有生气阿...
我家的老公真是大方阿...
Muackzz
刚才老公问我...
"我在哪里??"
我回答他
“在老公心里”
哈哈..
我家的男人啊...
我越来越你了...
如果你不再爱我了...
我一定会很难过的...
所以老公啊...
你不再爱我了...
一定要告诉我..
给我知道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